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彼岸[上]

請讓我為你獻上一朵花

為你的純真丶你的笑容

=========================
「哥哥,哥哥!」阿爾努力的從車站的人潮中追趕已經離他有十步之遠的愛德。

只見個子嬌小的愛德快速的在人群中移動,這時候就是身材小的優勢了。

不一會,阿爾就連愛德的天線都看不到了……

「哥哥…你的報告在我這裡啊…」

阿爾!你錯了!重點不在報告!是愛德那麼趕是做啥去了!

「算了…反正這次回來也只有一個地方要去而已。」阿爾攤攤手,認命的提著行李朝東方司令部走。

噯,就算要看情人也不用那麼趕吧…大佐又不會跑掉。

聲音似乎…是從某個210公分的鎧甲中發出來的樣子吧…

今天的東方司令部依舊如同往常般的忙碌,當然…也包括那個人。

手中的筆突然停下,抬頭「對了,是今天吧!」

中尉一愣,旋及說道「是的。」

今天是愛德回來的那一天啊…

原本剛毅的臉龐多了份柔和的線條,心神開始為那小小的人兒掛念。

「喀」手槍上膛的聲音。

連忙握緊手中的筆,又開始疾筆振書。

開玩笑!小心怎麼死都不知道!他還想留著一條命和愛德在一起。

中尉輕輕的嘆了口氣,說:「大佐,如果今天你想和愛德華早點的回去的話,請立刻批閱完桌上的所有文件。」

手一刻也不停的問「你確定它不會再增加了?」

「今天不會,但是請你明天把今天未過目的文件一起批完。」微笑。

「那還真是感謝妳啊!中尉!這是今天的最後一份。」成熟的微笑在男人臉上形成致命的吸引力,不過這對他能幹的下屬一點作用都沒用。

皺皺眉,中尉看了一下桌上跟平常一樣份量的文件,原本這樣就可以批到下午的大佐,現在就可以完成?

「如果您平時也能有這樣的辦公效率就好了。」在確認後中尉只有這句話想說。

抱起了一疊公文,在要開門的前一刻,門就已經先被打開了。

「羅伊~~~」只見愛德揚著燦笑朝大佐奔來。

而大佐則張開雙臂迎接愛德的到來。

雖然很不想講,但是在那瞬間,畫面似乎來到有著美麗夕陽的海邊,兩個相戀的人們從海灘的兩邊跑向中間,結果應該是抱起來轉圈外加個火辣辣的熱吻。

但是只聽到一聲『你這個死無能!又給我假情報!!』的怒吼後,又聽到一聲『磅』的一聲,只見全司令部公認的無能大佐,橫死在桌上…

「愛德華」中尉冷冷的聲音響起「請不要讓公文染上不該有的東西。」

「是!對不起!」將無能大佐從桌上推下去,搶救還沒染到血的公文。

中尉微笑的走出大佐的辦公室,真是搞不懂那對情侶,她想。

那該是怎樣寬容?是怎樣依戀?又是怎樣的決心?

「好痛…愛德,你打算謀殺親夫啊!」

愛德在聽到這句話時,忍不住紅了臉。

紅撲撲的臉蛋,就像蘋果一樣,讓人想要咬上一口。

羅伊惡質的笑,將愛德整個人納入他的懷裡。「讓我來猜你在想什麼?你是不是…想到了那天的晚上?」

低純的嗓音和一陣陣的熱氣拂過愛德耳邊,讓他顫了顫,一直低著頭不敢回應。

「是嗎?愛德」這次大佐更大膽,直接含住愛德的耳垂。

愛德立刻伸手將大佐推開,單手撫著耳朵,朝門奔去,只是滿臉潮紅洩露他的情緒。

大佐也立刻攔住愛德,將他困在門板和自己的身體之間,單手鉗住他雙手,一隻腳嵌入他的兩腿。

「愛德…愛德…」

大佐的話語,就像是迷藥一樣…會讓人迷醉。

緩緩的抬起頭,迎上那個人的眼,吻落在眼,頰,最後是唇。

笨拙的回應,汲取彼此的呼吸和體溫。

那個男人曾說我是他的罌粟花,他甘心中我的毒──名為愛德的毒。

只是我沒告訴他,我也中了他的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