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最遊記]三空 古代迷情3

「啊!!」

「你說啥?我們二個人....之一....」紅孩兒驚駭說。

「不可以!」很意外的,這句話出自兩人之口。

若是你建一的話,還可以知道為什麼,但....怎麼悟空也....

不過,好像也沒人注意到這點,就連悟空也是。

因為他也氣極了。

「這不是你說不可以就不可以的。」紅孩兒淡的說。誰叫皇命不可違,更何況他還有不能違背的原因在這大內深苑之中。

「三藏,你自已也小心點。哪吒公主可不是好惹的。」

紅孩兒看來受到不小打擊。

只見三藏拉住了他說「小亭,一更天。要我去就只有今晚成。」

「好吧!也是好久沒見到他了。」

一說完,紅孩兒便回他自已在京城的家。

「你們要去哪?」悟空一見紅走了之後,立刻拉住三藏的衣角,一副抓姦的妻子的模樣。

「沒事。」

「你騙我,你們要去那?」悟空的小頭仰的高高的,怒氣橫生。

「後宮。」

「後宮!!你們不要命啦!那是我那個皇帝老頭才可以進去的地方,你們去哪作啥?」

「探親。」看來三藏是不想浪費任何口水用在解釋上面。

「探....親?」後宮中的不都是女人嗎?「你有親人啊!」

「###你很煩耶,你不會跟過去看啊!」

「你才不....你肯我跟!!」天啊!他的腦子沒壞吧,他所理解的,和他說的是同一件事?

「吵死人了,少煩我。」他一更天還要出來,現在他就要補眠。


一更天

「咦──三藏,為什麼這個小猴子也跟過來了。」

「死悟....」不!那個人不是悟淨「你建一,要你管!」

「小聲點,待會被捉到,你們就該死了。」三藏低聲說著。

一聽到三藏如此說著,悟空立刻瞪著你建一「聽到沒。」

「別吵!」紅孩兒今晚的神情不若從前,嚴肅的令人心生畏懼。

四人翻過牆,來到了一間房門外。

「單,妳在嗎?」紅孩兒悄悄的對著房內說。

門突然間被打開,走出一個紫髮的美女,此人正是八百單。

「紅孩兒哥哥!!」八百單臉上表現出又驚又喜的樣子。

「你們....快進來!」平時除了她看慣的兩人,似乎又多了兩張生面孔。

「哥,難得你會帶三藏大人以外的人來。」八百單甜笑,讓人感覺上像多了一個女性八戒。

「紅──」你建一不太愉快的瞪著紅孩兒,似乎是在說『為什麼只有三藏。』

「呃~~~~單,我跟你介紹,這是你建一,這是悟空....太子。」

「你們好啊!咦?悟淨和八戒沒來嗎?我很期待看到他們的。」

「啊!!對了對了,聽說月牙國的哪吒公主要來那!哥,你不是看過他嗎?」

「我就是為了這件事來的,單,妳要小心點那個公主。」

「好!」八百單還真是個乖小孩啊!

「今天我來之後可能沒時間再來看妳,這段時間裡妳就要自已好好照顧自已。」

「哦!」

「三藏....」悟空拉著三藏手,一臉的迷茫。

紅孩兒有妹妹?誰知道?

「我們先走。」

啊?

連問句都還沒成形,悟空就被三藏拖著走。

走在高高的屋脊上,悟空吃驚的看著三藏,他什麼時候上來的?

正在悟空吃驚之餘,三藏立刻轉過身抱住悟空。

「唔!」三藏悶啍一聲。

他太大意了。

「三、三藏。」悟空的臉上爬上了兩朵紅雲,在看見三藏流血之後,整張臉一下子慘白。


==============================================
那個時候的我倒底在想什麼啊…Orz|||
怎麼那麼癈啊=△=|||(炸)
[天音:那你還放上來]
[某君:我這邊已經沒原始檔了,要是不放上來,以後要去那找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