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最遊記]三空 古代迷情9

「呃~~~~~你們繼續,當我沒看到。」

真衰啊!他回來之後想要逃離八戒的侵害,可是卻又讓他遇到這種事....今天果然不是個出門的好日子。

「悟淨~~~~~」八戒突然出現,和氣的說。

一雙手也圈住悟淨的頸子。

「三藏,抱歉!」淡淡的丟下這一句,悟淨就被拉走了.....

「八戒!你幹嘛?別拉別拉....我跑去月牙國就已經夠累了,你可以讓我休息嗎?」

「我這不就讓你休息了嗎,好了,告訴我有關那個蠱毒的事吧!」

「這就是有問題的地方了,誰曉得是誰第一個碰到三藏的沒有情人的人。」就連經過不小心碰到的也算,哇考!這樣誰曉得啊!

「那個人好像是悟空吧!」八戒想了一下,三藏在昏迷期間,只有他,紅孩兒、你建一和悟空接近。

他和另外二個就別說了,那應該就是......悟空了。

「悟空!?那還真是.....絕啊!三藏沒把他殺了就已經了不起了!」

「他是很想....對了,你還沒說解毒的方法。」

「就是把三藏丟去和悟空呃~~~~交、交合就好了啊!」

「就是這樣啊......」八戒低頭沉思。

那麼.....「這件事大概不用我們解決了吧!」

??「為什麼?」

「剛才在床上的人是悟空。」

「咦──我還以為那是那個女人咧!」

「悟淨啊!」

「幹嘛?」

呵呵呵~~~~~~~「我們好像還有事沒做?」

「有嗎?」

「待會你就知道了.....」

不會兒~~~~~~只聽見悟淨漫天的怒罵~~~~~


只有天知道,八戒做了什麼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