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最遊記]三空 古代迷情1

皇宮中──

「參見皇上。」紅孩兒和一個金髮的男子跪在殿中。

「平身,紅孩兒,你明白朕找你,所為何事?」

「臣,不知。」

「唉~~~~是為了太子的事。」皇帝嘆了一口氣,誰叫他這個兒子貪玩,連他都管不住他。

「最近朕和邊疆眾國交惡,政事又繁忙,只怕沒時間看管他,只得煩勞你了。」

「臣,遵旨。」紅和那名金髮男子同時說著。

另一隅

「太子、太子,你在那裡啊!」露風閣中所有的人全都在找那個愛玩的太子。

「嘻嘻嘻~~~一群笨蛋。」悟空掛在樹上看著下面的人,不一會兒他就感到煩了。「呿!不好玩,他們每次都找不到他。」

悟空看見熟悉的紅髮,立刻緊張了起來。「完了,是紅孩兒!」

紅孩兒來到悟空所在的樹下,並沒有待很久,一下子,又走了過去。

咦!!紅孩兒沒發現他!怎麼可能!

突然從悟空的後面冒出一個人的手,緊緊的抱住他,帶他從樹上飛下來。

「大膽狂徒,可惡,快放開我。」

悟空氣腦的轉頭,看是誰敢這樣對他。

如同耀眼陽光般的金色髮絲,一雙淡淡的紫色雙瞳,和一臉的不爽表情。

悟空這下呆了。

「太子,你又被捉了。」紅孩兒一臉輕鬆的回,在他的身旁還跟著他的副將你建一和三藏的副將悟淨,還有宮廷御醫八戒。

「紅孩兒!?你....」他看著三藏「你和他是一夥的!」悟空的手眼看就要揮過去了。

三藏捉住他的手「死猴子,別惹我。」

「三藏,好了啦,別和小孩子一般見識。」八戒雖然和三藏講話,不過他卻一直在打量悟空。

「這就是傳說中那個無惡不作的小太子?他的脾氣還真壞啊!是不是啊!三藏大人。」悟淨靠過去,還拉扯悟空的臉。
這時候你建一也過來拉悟空另一邊的臉「紅孩兒,你接下來就是要當這種小鬼的保母啊!真是辛苦啊。」

「你建一,我可看不出來你在說真心話。」紅孩兒再接「而且我和三藏若是太辛苦,到時侯也得麻煩你們二位副將。」

「啊!!」

「我不要!」悟淨和你建一同時說道。

「你們說啥?」紅孩兒和三藏的臉馬上一冷。

「呃~~~~~~」悟淨的視線瞄向八戒。

「呵呵呵~~~~~~悟淨,這我可幫不了你。」八戒笑笑的說。

悟空拍開悟淨和你建一的手。「喂!!你們等一下,你們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吵死人的小鬼。」悟淨生氣的說,順手敲了悟空一下。

什麼嘛!皇帝又不是叫他當那個小鬼的保母,為什麼到最後是他要幫忙他們帶。

「我是太子,你、你敢打我!」

「太子又怎麼樣?我再打。」話落,又是一拳,不對,是四拳。

原來是悟淨,你建一,八戒和三藏又忍不住賞他一拳。

「真可惜....」紅孩兒說著,因為他必需伸長手才可以打到悟空,所以他不打。

「你們,可惡,你這個該死的人,快放開我啦!」悟空轉頭和三藏說。

「我叫三藏,不是你口中的『那個人』,聽清楚了嗎,悟、空、太、子。」

「呃~~~嗯!」悟空似乎是被三藏嚇到了,只得乖乖的點頭。


to be continued
=============================================
君君的自言自語:
這是國中時候的作品吧=△=|||
基本上我這邊已經沒存檔了(因為家裡的小電掛了,連我以前的東西都不見了,一堆文也就這樣胎死腹中= =|||)
現在慢慢的找回來當中…
以前寫的文真的好癈啊!(抱頭逃)
眼睛被誤傷的人請和我要眼藥水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