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最遊記]三空 古代迷情2

什、什麼嘛!這分明是軟禁嘛!悟空不太高與的看著這一群人在他的露風閣中鬧著。

在當中還不時夾雜著有的怒吼。

原因無它,就是悟空和悟淨的傑作,請看他們的對話。

「死蟑螂,誰叫你搶我的食物。」

「啊?我說悟空啊,你那隻眼睛看到我搶你食物?」悟淨閒閒的掛在椅子上,一副無辜的樣子。

「呃.....」他是沒看到啦「不過,我知道那個人就是你。」

悟淨大開雙手「來啊!我就給你搜身,搜得到我頭就給你!」

「剛才誰說要搜身的,我可以幫忙嗎?」八戒帶著溫柔的笑臉和白色長袍(??)出現在兩人的面前。

「悟淨說要給我搜身。」

「是嗎?悟淨,過來吧!」雖然只有一瞬,不過在八戒眼中閃過的似乎是──情慾

「不....我才不要!」上次也是因為這個爛理由,他就無原無故的被拆吃入腹。

「啊!!!」

突然而來的驚叫,打斷了八戒,卻救了悟淨一命。

「你建一,你欠砍####」紅孩兒爆走的聲音傳遍整室。

「唉~~~又不會死,少塊肉什麼的叫那麼大聲幹嘛。」

紅孩兒撫著臉大罵「又不是你被親,你當然沒什麼。」

「大不了我讓你親回來就好了。」

哇咧!「那吃虧的還是我啊!」

「又沒什麼大不了,反正我都把你吃下去了,偶而這樣又....」不會怎樣....

光聽到前面,紅孩兒立刻臉,而在一旁的八戒和悟淨二個人一聽到你建一的話,立刻明瞭的點頭,還不忘捉著悟空離開現場。

「你、建、一~~~~~~~~~」風清,雲高,紅孩兒的怒吼就這樣消失在空中。

果然,還是祥和的一天。 

現在,悟空在被帶離『爆炸』現場之後才現發現,有人跟本沒出現過。

「那個...三藏呢?」

「不知道啦!對了,你不說我還忘了,三藏他人呢?」悟淨問著身旁的二人。

「你不是他的副將嗎?怎麼連你都不知道他的行蹤呢。」八戒偏過頭問。

「這可不能怪我哦,誰叫我們那個三藏大人什麼事都不告訴我,所以這種事還是不用來問我。」

那個人.....

悟空突然跑起來,將悟淨和八戒丟在原地。

「喂!悟空,你幹麼啦!八戒你看.....悟空.... 」悟淨吞了一口唾液,尷尬的說。「八戒,你....」要死了,幹麼一副要吃了他的樣子。

由於以下對話和動作太過....限....

所以,我們去看悟空去吧!

「啊!」悟空跑著跑著後來才發現,他已經被人拎在手裡。

「哪個白痴.....呃.....沒、沒,我什麼都沒說。」

要死不死,讓他遇上的人竟然是三藏。

「你在幹什麼?」看也看得出來,三藏的心情似乎很不好。

「我、我沒幹嘛啊!」

「紅孩兒呢?」

「在我的屋裡。」

「過來。」三藏拉起悟空的手,帶著他回露風閣。

奇怪的,悟空卻無法自已的臉紅,心中還慌亂的緊。

「三、三藏!」紅孩兒一看到三藏,立刻起立立正站好。

才在想怎麼一個早上都沒看到三藏,沒想到說人人到,嚇死他了。

「你怎麼了,是邊疆出了什麼事嗎?」

「更糟!」

「少來了,有什麼事比邊疆的事還更糟。」紅孩兒認為在邊疆是他生活的最痛苦的時候,剩下的大概沒什麼可以嚇到他。

「皇上說邊疆的月牙國要派公主來和親。」三藏試著冷淡的說,不過成效似乎不大。

「那不錯啊....等....你說月牙國!」不會吧!

「那該不會....」紅孩兒實在沒勇氣說出那個人的名字。

「是哪吒吧!」你建一替紅孩兒說出未完的話。

三藏緩緩的點頭「不只這樣。」

「不只這樣!!」紅孩兒的臉立刻皺成一副苦瓜臉。

「皇上要在我們之中選出一人來和哪吒成親。」


「啊!!!」
===============================================
和哪吒成親=口=||||
我當初的腦子是怎樣啊!怎麼連這種事都寫得出來囧rz|||
真的好癈啊啊啊Q口Q|||
各位看倌要送醫請告訴我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