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最遊記]三空 古代迷情5

「八戒,我們走了。」紅孩兒對著正在照顧三藏的八戒說。

「好的,在朝上也請你多注意悟空一點,我看他精神不怎麼好。」

其實現在不管怎麼看,都可以看出來悟空對三藏是有情的,但是....三藏他會要悟空嗎?

「嗯~~我會注意的。」

走出門外,外頭的陽光刺眼的緊.....


朝中──

今日朝中哪吒公主很乖的坐在皇帝旁邊,不知是受到感染還是怎麼的,就連一向吵鬧不休悟空太子難得肯靜靜的在一旁,只不過沒有任何表情的悟空,看起來再也不像悟空了。

「今晚,朕將為哪吒公主和觀世音王后辦個接風宴,眾卿必來出宴。」
 
觀世音!?

紅孩兒一聽到這三個字就想衝出去給那個皇帝揍一拳。

「紅!」你建一拉住紅孩兒。「想想三藏,來者是客,不能和他們正面起衝突。」

「我氣不過!」

「至少不是現在!我們最少也要等到悟淨回來才可以。」

「就聽你這一回。」

「真的就只有這一回嗎?」話落,你建一的嘴就那麼的『剛好』擦到紅孩兒的唇。


啦啦啦~~~~咱們的悟淨呢??

「他╳的,為什麼要我千里迢迢的跑來月牙國。」

悟淨不爽的說。

「咦!?悟淨!」突然一陣叫聲,喚出了悟淨的名字。

啊!誰??

「悟淨~~~~~~~」

當悟淨還在找是誰叫他大爺的時候,一個人已經從背後抱住他。

「呃、呃~~~~~~」他的脖子.....被勒住了!

伸手往後一捉......

那、那個倫素......(還結巴)

「李厘公主!?」那個月牙國的二公主!?

「悟淨~~~~~你不是回中原去了,三藏呢?三藏呢?」李厘根本將三藏當他的....玩具了....

「等一下,李厘,你怎麼會在皇宮外?」

「嘿嘿~我跑出來玩啊!」

還真像悟空「李厘,我問妳,妳知道一個叫『煢(ㄑㄩㄥˊ)魂』的蠱毒嗎?」

「知道啊!那可是我們月牙國最.....」李厘偏頭想了一下形容詞。「最邪惡的蠱毒。」

「為什麼?」邪惡?什麼形容詞啊!

「因為他會讓人作出自已不想做的事,激發人性中最深沉的慾念。」李厘想著當初師父告訴她的全說出來。
 
「什、什麼!」

「到最後,那個人會封閉自已的靈魂。所以他才叫煢魂啊!」

「啊!!」那三藏......

============================================= 
啦啦啦啦~~~~三藏最大危機出現!
然後?
呃…我不知道="=||||

好傷眼的舊作啊>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