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最遊記]三空 古代迷情6

「那解藥呢?」悟淨緊張的問。如果他沒把解帶回去,不知道八戒又要怎樣操他。

「解藥?沒有解藥啊!」

「沒解藥!?」嗚~~~~在三藏成活死人之前,他可不可以先死啊!

「但是有方法啊!」

去╳的,不會早點說啊!「什麼方法?」

「師父說只要有人和他......」

「什麼!!」悟淨一聽完立刻大吼。


呃~~~~~緊張!氣份真的好緊張。

好好一個洗塵宴竟然搞得那麼僵。

「我只是要看三藏,並不過份吧!」哪吒淡淡的說著。

「我也說過了,三藏人不舒服!也請哪吒公主打消去看他的意願。」紅孩兒和你建一打從開始就阻止哪吒去見三藏。

「就是因為他人不舒服,我這個未來的妻子才要去看看他啊!」

「公主的意思是....你選擇了三藏?」

「對啊,這樣你還不肯我見他嗎?」哪吒甜笑,只可惜笑容並沒有到達他的眼裡。

「抱歉!」生硬的兩個字,打散了哪吒的希望。

「這樣啊......那我也要回去了。」輕輕的撩起裙襬,也不管在上位的皇帝還在那,她就大搖大擺的離開。

「哪吒,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呢?為娘的可沒把你教成這樣吧。」

「是沒有.....(才怪)」哪吒停下了腳步,一臉的不解。

「宴會是要結束了是嗎?看來我來的還真不是時候!哪吒啊虧我還為妳跑了這麼一趟。」

觀世音笑著說(自然不是好到那裡的笑容)

「你說什麼?」她那有什麼事要需要動到他觀世音大人去做。

「你看囉!」

什麼!?

「三藏!?」


稍早之前

在悟空的露風閣中休息的三藏正沉沉的睡著。

「睡得真熟啊。」觀世音就在三藏的床邊看著他。

汗流不止的他,讓觀世音自然的伸手去擦。

還沒碰到他,三藏便移開臉。

怎麼?

這小子在睡夢也可以感覺他的存在?

「觀世音,你不是得出席那什麼宴的嗎?」八戒在門邊笑著說。

「又沒差我一個,不去也罷。」

「那你來做什麼?」八戒邊說還邊幫三藏拭汗。

「當然是來看他死了沒。看他的樣子還好,下個床應該不會掛在那。」觀世音背對著八戒和三藏說。


「要死你自已去死!」三藏不知什麼時候就醒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