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嘲笑


不要問我怎麼去注意到的,可能是因為在我視線範圍內


那個男人的左邊嘴角向上揚,然後又在轉瞬間回復正常。

心中冒出的第一句話


『幹!他笑我!』

男孩,身高約只有155左右,人雖然小了點,但脾氣可沒那麼小。

瞧他的手往男人的領口一拉,使得原本185的男人視線和他齊平,如烈焰般的眼直直朝他射去。


「唉,我知道你很愛我,用不著這麼熱情的看著我吧!」


『幹!去死啦你!』

只見男孩的右手朝男人的臉上勾過去,又是一抹笑容,男人閃過了男孩的拳頭。

「你什麼時候才要改改這個壞脾氣啊?」

『幹!要你管!』沒打到男人已經夠不爽了,看著那萬年不變的笑容,怒火不降反升。

對男孩而言,髒話似乎是個語助詞而不具任何義意。

『媽的,你那張臉我看了就火大,少在我面前假猩猩。』

「哦…」男人故做沉思,而後…露出深沉笑容,同時快速的捉住男孩的頭髮,不輕的力道,不禁讓男孩的眼角泛起的淚光。


『幹!混蛋!』吃痛的罵著,隨著男人拉扯,男孩被推到黑色的沙發上。

男人的身體跟著壓了上來,對男孩輕聲的說「別忘了,我才是主人。」

嘲笑,從他的嘴邊不停的擴散…

『我會殺了你,絕對!』


最後的記憶是,邪惡的嘲笑及刺痛的半邊臉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