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最遊記]三空 古代迷情4

「三...」悟空無措注視三藏的臉,正要開口的小嘴被三藏捂住。

「別叫,我們快離開這。」

等了那麼多日,他們終於動手了。

「好....」悟空的回應之中竟然帶著哽咽。

他的心好痛,為什麼,明明受傷的不是他,為什麼他會覺得痛?

「白痴...」三藏想給悟空一拳,可是卻身不由已。「我好得很。」

「別說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悟空有想哭的衝動。

心急的悟空,將三藏帶回自已的露風閣中,直接衝到八戒的院落中,將八戒從溫柔鄉中拉走。

「你說三藏!怎麼可能,他怎麼可能....被攻擊 ...呃~~~他真的....」悟淨從門外一直唸到門內,可是一看到受傷的他,也不曉得要說啥了。

「快點!你一定要醫好他,一定!」悟空硬推著八戒來到三藏面前。

「這是.....」傷口有發黑的現象,還有....蠱!?

「等...該死!」平常溫吞的八戒也會有罵人的一天?

「三藏!你聽得到我說的話嗎?」雖然還有笑容,不過任誰也看得出來,八戒難得會難張。

三藏流了滿身的汗,難過的點頭。

「這是月牙的蠱毒,在中原並沒有這一類的蠱,所以在中原並沒有它的解藥,不過我想應該還可以控制它的毒性,在我取回它的解藥之前你應該還有一段時間好活,只是並不好受。」

「該死的!」三藏咒罵。

「別動,我先抑制毒性,再幫你止血和包紮。」

一群人就這樣折騰到天亮。 

就像是不給他們任何的喘息機會,原本該是後天的才會到的哪吒公主一行人,隔天下午竟然已經到了京城。
 
於是乎,皇帝就先接哪吒公主進宮。

而三藏和紅孩兒必需在明天早朝當中和哪吒公主見面。

這也是他們現在最大的麻煩,三藏還在昏迷不醒中啊。

「三藏....」悟空死守在三藏的身邊,不管誰說,他就是不離開。

「悟空,好了回去吧!」八戒拉著悟空想把他拖走。

啪!

連看都沒看,悟空就伸手去打落八戒搭在他身上的手。
 
「唉~~~~悟空....」八戒將一個香包放在悟空的眼前。
 
不到五秒,悟空人便趴下去了。

「拜託,你要快一點。」八戒喃喃的說著。
==============
傷眼是一定了…= =||||

還是請各位包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