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紅豆麻薯

紅色的豆子代表相思
軟軟的麻薯,包著深深的思念
以及
深深的愛意
你的嘴,比紅豆麻薯還要軟,還要甜

===============本文開始==============


「大佐……這是什麼?」鋼之鍊金術師看著桌上那一盒小小的、圓圓的,軟軟的,而且看起來裡面似乎有包餡東西。

抬眼,看了下愛德指的東西。「啊!那個哦!朋友從東方的國家帶回來的,好像是叫麻薯的食物吧?鋼,你要吃嗎?」

抱著不吃白不吃的心態,愛德隨手拿了一個,然後塞到嘴巴裡面去。

咀嚼「這東西好軟哦。」紅豆的甜味開始擴散「唔~好甜。」

「鋼,你喜歡甜食?」看著那個孩子滿足的模樣,男人的表情不自覺的和緩。

微愣「啊~大概是吧!」

「那盒麻薯就送給你吧。」

「啥?」大佐啥時那麼好心了?

「在想我怎麼會那麼好心說要送你東西?」大佐好笑的說「全寫在你的臉上了。」

「唔…」嘟起好看的唇瓣,愛德生氣的坐回沙發去。」

「那盒麻薯我覺得太甜,你既然喜歡就給你吧。」

愛德那顆小小的腦袋飛快的轉著。

不拿→反正一開始就沒有,沒差。

拿→可以帶回去給阿爾和溫莉,溫莉應該會很高興,而且那個叫麻薯的東西真的…還不錯…


>絕對不是因為某個人說要送我,我才那麼高興的!>///口///<


「吶,你講的哦,我可是不會還給你的。」收起盒子,愛德穩穩的拿手上。

「是是!我講的,你可以放心的拿走了。」

「那我走了。」


就看紅色的身影飛快的開門,關門前還不忘扮個鬼臉給大佐,然後關門。

看著一連串的動作,大佐忍不住笑出來「還是個孩子嘛…」




「啊!哥哥,你回來了。」巨大的鎧甲從床上起身,看著因為跑步而臉紅的哥哥不解的問:「哥哥…你該不會從司令部跑回來吧!」我們又沒那麼急著要走,哥哥可以慢慢來嘛。

「呃…那不重要啦!阿爾,幫我叫溫莉過來。」

「好。」真乖順的阿爾…

「愛德,你叫我來……呃…」突然一盒東西往她眼前送來「這是什麼?」

愛德的手上已經拿了一個麻薯,準備塞到嘴裡。「東方國家的食物,叫麻薯,還滿好吃的,要吃嗎?」

「好啊!」溫莉高興的拿起一個麻薯,然後咬了一口「好軟好甜。」

阿爾看著兩人吃得津津有味,突然問出一個問題:「哥哥,麻薯有人的嘴唇軟嗎?」

就只見某豆愣了會

>大佐嘴唇軟嗎?

臉開始羞紅

>為什麼這個時候我會想到大佐的嘴唇啊啊啊~~




「哥、哥哥…你發燒了嗎?」

弟弟啊…為什麼你都不覺得你問了很勁爆的問題。

「裡面包的是紅豆啊!」溫莉像是發現什麼似的大叫「吶,愛德你知道嗎?紅豆在東方國家裡又叫相思豆哦。」

相思豆啊…「那又怎麼了?」

頓時間溫莉的眼神裡閃著星星「我爸爸就是送給我媽媽相思豆後兩人才在一起的,你不覺得很浪漫嗎?」

「是哦…」

「受不了你們!男生一點也不浪漫,不跟你們講了。」

「耶…溫莉,等等。」阿爾跟著追溫莉而出去。「哥哥不是那個意思…」

整個房間裡只剩愛德一個人。

再度拿起了一顆麻薯,嘴唇輕輕碰觸,張口,咬。

「麻薯和嘴唇那個比較軟啊…」

你可以告訴我嗎?羅伊…





碰!!

超級大的開門聲,不用抬頭也可以知道是誰來了。

「愛德,請你多愛護公物一些,啊!請關門。」

突然的沉寂

查覺到和平時不一樣的氣份,大佐離開辦公桌,來到從進門開始就一直低著頭的豆子身邊。

「怎麼了?都不說話?」試著要抬起愛德的臉龐,只是沒想到會發生讓他更傻眼的事。

愛德將手環在大佐的頸間,輕輕獻上自己的吻。

這個時候大佐才發現,愛德的臉是那麼的紅,緊閉著眼,相貼的唇瓣在顫抖著。

草草的結束這吻,愛德急忙的想逃離大佐的懷裡,卻被大佐抱起來。

將愛德放在他的椅子,雙手放在扶手,用身體將他困住。「親愛的愛德,今天你不跟我講清楚為什麼要偷吻我,你就別想回去了。」

兩人彼此對視約十秒後,只看到愛德的小嘴開合,但卻聽不清楚他在講什麼「…」

「我沒聽到哦。」他笑著用手指纏繞愛德的頭髮。

閃避著大佐的眼神,他囁嚅的說:「因為…阿爾問…麻薯和嘴唇那個比較軟…所以…所以…」

大佐逗弄著可愛的豆子問「那你知道答案了嗎?」

「不知道…」都怪剛剛才緊張了…


手,撫上臉。「那我告訴你吧!」

咦!!

在回過神後,愛德的唇已經被奪取。

男人的氣息充斥在整個鼻息間,迷醉不已。

原本推拒的感覺漸弱…

唇舌之間彼此交纏,不時發出羞恥的水聲。

就像是快溺斃在男人吻中,那個男孩只能緊緊的依附著他。

在放開愛德的唇後,大佐在愛德耳邊講一句話。



>你的嘴,比紅豆麻薯還要軟,還要甜……



最後看到的是男孩靦腆的微笑,以及…兩顆甜蜜蜜的心ˇ


2005/5/8

==============

某君為了慶祝母親節而生出來的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