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最遊記]三空 古代迷情7

「看你還有力氣罵人....」觀世音不溫柔的抓起三藏的臉「根本就不像中了蠱毒的人。」

「我忘了!那種毒是不會影響個人的平時生活的,頂多只會讓你覺得很痛苦。」

「你這話什麼意思?」三藏瞪著他看。

「不、以後你就會知道了,現在,跟我過來吧!」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解毒的話....老實說若不是你,我還真懶得救人。」觀世音厭倦的說。

「八戒!」

「我知道了。」八戒無奈的嘆一口氣,認命的扶著三藏。

觀世音帶他們去的地方是.....正殿?

「三藏!?」一看到三藏第一個叫出來的人竟然是已解除娃娃化的悟空。

第一個衝過去的人也是悟空。

「三藏你醒了?沒事吧?有沒有那裡感覺怪怪的?」

就算來到三藏的身邊,悟空還是不敢靠太近,一雙小手連三藏衣角都不敢碰到。

三藏的頭本來就很痛,又聽到悟空這一串問號正想罵出來,不過....

他卻低下身子,拉著悟空的手還『笑著』對悟空說「我沒事,讓你耽心了。」

當場死了一堆人.....

被三藏的笑容殺死了......

站在三藏面前的悟空則是快昏了。

呃~~~怎麼回事??

三藏的眼ㄘㄟ向唯一知道了內情的觀世音。

觀世音卻一副『關我屁事的樣子』

當所有人還在發愣,最先回過神的紅、你建一就跑到八戒的身旁。

「八戒,三藏他沒事....吧!怎麼、怎麼笑得那麼溫柔。」更恐怖的是,他是衝著悟空笑。

「沒事的,只是煢魂的毒發而以。」再怎麼說他也是一名御醫,有關煢魂的事他也略有聞。

原來啊~~~~~~

哪吒了解似的晃著頭.....

「三藏~~~~~~~」哪吒甜膩膩喚著三藏的名,還往他這兒靠過來。

在三藏還來不及細想之前,他的身體卻先一步有了動作。

用力的捉住在他身前的悟空將頭壓底,唇也欺上前去,狠狠的吻住悟空。

頓時,現場一片無聲......

不、不,有聲,有很大的抽氣聲。

我要缺.....氧.....了

悟空一被三藏吻住就停止呼吸,怎能不缺氧。

so.....咱們的悟空太子就這樣昏倒在三藏懷中。

三藏才是那個最吃驚的!他下意識的想推開悟空。

結果他卻抱住悟空,帶著他離開正殿這。

咦咦咦──

他的心和身體是分開的!!

「你感覺到了吧!」觀世音在三藏經過他身邊的時候緩緩的說。

「你真的是嫌命太長是嗎?」三戒藏咬牙恨恨的說。

「我看你還是先帶你懷裡的小可愛回去吧!這件事明天再談。」觀世音帶著邪笑說著。
===================
我發現…這篇竟然有注音出現=口=||||
記得當時年級小…
國中嘛…(炸炸炸炸)

對不起!!!(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