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十二夜月

不完整…大概是無法全部找回來了
================

十二夜月
第一夜
我拿著溫熱的茶暖手
坐在和室外廊
輕啜

竹葉被風吹動的聲音,
讓人不自覺的感到毛骨悚然。
斟滿一杯酒,輕輕放在邊廊上...


第二夜
我抬頭望月
伸出的手指順著月的輪廓描一圈。
心中的難過盈滿眼眶,直到承受不住而崩裂落地。
為自已找不到出路的感情,

第三夜
晶亮的液體在月光下,順著身體曲線滑落
躺在腳邊的羽翼,染上不屬於自已色彩
妖豔的紅

第四夜
從你開始
由我結束

我記得的 我的以前、過去

當我放棄了愛你的那一瞬間
代表著
我同時也放棄活下去機會

第五夜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對我們而言,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是一種不合理的存在
屬於我的地方回不去,
這個世界唯...
之前的記憶如煙
我找尋著和你之間的記憶

前世.今生

什麼時候可以再看見你我的笑容重疊在一起的時候…

從來不曾後悔愛上這樣的你
我後悔的是…
沒能及早遇見你

第六夜
今夜,遇見了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只可惜他不是來敘舊。

『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而來』
我沉默不語...

第七夜
紫星在12點鐘的方向閃耀,
跨過射手到魔羯之時,
- 刻 下 萬 世 之 碑 -
因為你,所以我存在

第八夜
咏夜姬唱著、舞著
被褪去的十二單,整齊的掛在身後。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然後落淚
對一個故事的了解,愈深愈痛。


所謂的放手,並不是正真的寬容
那是對我的罪
所做的懲罰

第九夜

以前的畫面,像影片般一幕幕重現。
然後,所有的喜樂悲傷,再次品味。

『亞蕾,你在嗎?』金色長捲髮的少女在寬...

獨佔慾是自私的
親愛的米菲
我的愛永遠存在
記不記得不重要了
請你知道,我對你的愛很深
曾經深重到快把我自已壓垮
=======================
我能幫她記住的記憶,
只有在夢中尋找。



第十夜
我親眼看著她的笑,在我眼前綻放。
苦澀的成份大於快樂。
身體不由自主的墜落,
腥紅的血滲入大地,我卻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第十一夜
トロイメライ 幻想曲 ガラスの星 瞬く夜 ふたりそっと溶け合った 玻璃般的星、瞬間的夜 二人輕輕溶合 生まれたのは 秘かな夢 甘い永遠を願っ

最終夜
所有的一切從這天開始
所有的一切從這天結束

而真正決定這一切的人
是妳,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