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最遊記]三空 古代迷情8

「唔~~~~」悟空懶懶的伸展四肢。

坐起來之後他開始打量這個地方,這裡好像.....不是他的房間哦,可是又那麼眼熟.....

啊!!!三藏的房間!?

悟空的雙眼朝他身旁的位子一瞄

「喝!!」

悟空激動的往後靠去,但是他的後面卻是──空氣。

「好痛!」悟空哀怨的說,一雙金色眼瞳注視著三藏的臉。

白痴!三藏在心底咒罵,結果.....

他下床去,一副心疼要死的表情去問悟空有沒有事。

還將他抱在懷裡,輕哄著他。

「呃~~~~~三藏,你燒壞腦袋了是嗎?」從昨天他就覺得他....跟平常不一樣。(簡言之就是『奇怪』)

啪!

門被用力的打開。

「小猴子,三藏的腦袋沒壞,只是他中毒了。」觀世音一副來看好戲的模樣。

「啊??」看三藏一副好好的樣子「沒有啊!」

「現在是看不出來啦!不過以後....我可就不曉得了哦!」

呆哦!誰叫你要是第一個接近他的無伴侶之人。

「猴子,你想不知道怎麼救三藏嗎?」觀世音笑多麼的愜意。沒辦法,他一想到三藏聽到他所的方法時表露出的表情,他就沒辦法不笑。

「好啊!怎麼做?」

「你讓三藏『吃掉』就可以了。」

「吃??我又不是食物怎麼吃?」悟空快人快語的回答觀世音。

「哈哈哈!三藏你還真是....有褔氣啊!這小東西還真純啊!」觀世音難過的拍著桌子大笑。

三藏的表情....很難看....

紫色的眼瞳瞪著笑不停的觀世音。

「好了,我該說的都說完了,就請你好好享用吧!」

「哦!我忘了,哪吒說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你能完全好起來,不過在那之前,你得確定這小猴子沒死掉,三藏將軍。」

「三藏,他在說什麼?」為什麼他都聽不懂。

如果你聽得懂那才奇怪咧!

「喂!喂!三藏,我真的可以吃嗎?」為什麼他都不知道。

他也不想吃這個白痴!

哦呵呵~~~~如果時間能倒轉,三藏絕對不會有剛才那個念頭出現。

「呃~~~三藏~~~~你要幹麼?」

悟空愣愣的看著三藏把他壓在床上。

「吃你!」

「耶!!我真的可以吃哦!」

「你就慢慢看吧!」

丟下了這一句話,三藏的唇就......

悟空的氣息一下子變得混亂,喘息也不住的加快。

小臉也飛上了二片紅雲,更顯得他的可愛。

被三藏吻過的地方更是泛著水色,透著淺紫色的淡淡吻痕。

「唔~~~~三、三藏!」

碰───

哪個天殺的出現了。 
====================
程咬金出現的真是時候啊!(拇指)
炸飛

當初只是不想寫H文所以…才出現某種程姓動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