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最遊記]三空 古代迷情12



「哥....」呃~~~好像叫錯了「姊───!!你沒事吧!?」李厘緊張的問。

「沒事...唔....」哪吒一說完卻又一副搖搖欲墜的模樣。

聞聲而來的三藏和八戒一來,就是看到這樣的情況。

閃!!這是兩人共同的心聲。

「三藏,八戒!?」

唉~~~~「微臣叩見皇上。」

「八戒,你來的正好,替哪吒看看。」

「不,不過就是舊傷,無需皇上憂心。至於哪吒剛才的不情之請還望您答允。」

「這....好吧!」

成了!哪吒低頭微笑,他那有什麼病啊!

「咳!咳!」假意的咳了幾聲,他又是那楚楚可人的哪吒公主。

「你下去休息吧!」

「謝皇上。」

待哪吒走之後,他們也想,這大概沒他們的事,正想無聲的走人前卻......

「三藏,朕有話同你說。」

「該死!##」低低的咒罵了一聲,三藏才心不干情不願的過去。

「朕要將悟空賜婚予你。」

「!?」啥?

「噗~~~」八戒忍俊不住,發出了一聲很小聲的笑聲。

「此事不容得你說一個不,那天你在殿上已表現的很清楚了,一個皇子的『閏譽』(悟空是女的啊?)可不是讓人隨便破壞的。」

「哈哈~~」八戒不敢笑太大聲,只怕有人會腦羞成怒。

「皇....」

「多說無益,就這麼辦。」

「哈哈哈~~~」不行!太好笑了,他得去告訴悟淨。

這件事就這樣被定下來了......

害得三藏無論走到那裡都被一大堆祝賀之詞壓死。





新婚之夜───





「走啦!走啦!不走就別當我是兄弟!」哪吒拉著一個漂亮的女孩走著,二個美女站在一起總是賞心悅目。

真是的,走了那麼久,都沒人認出來在他身邊的是悟空啊!

美麗的悟空身上的裝扮出自,哪吒、八百單、八戒、觀世音之手。

「哪吒!不要啦!」不、不、不他死都不要以這種樣子出現在三藏面前。

「哦~~~可是....來不及了耶。」

迅速的將門一開,把悟空丟進去,然後反鎖。

「新婚之夜,春宵一刻值千金呢,好好把握。」

房內

「三、三藏......」悟空怯怯的問,可是卻沒有人應他。

「啊───!?」悟空的身子突然被拉起來,靠在床上,憑著微弱的光線他認出那人是三藏。

「那些人害我一次還不夠,還來第二次。」三藏氣憤的說。

「悟空,你剛才有喝什麼東西嗎?」

「東西?有啊!剛才哪吒有給我一杯茶。」怎麼?那茶有問題?

「哦~~~~今晚你別想下床了。」

悟空一聽完,馬上羞紅了臉。「為、為什麼?」

「因為....」

三藏的話才剛起頭,外面便傳來吵雜聲。

「唉呦~~我看不到啦。」

「我也看不到!誰!誰打我?」

「不是我,別推!」

「你們離開我身上啦!不要一直壓我!」

啊~~~~碰!!

「呃~~~~沒事~~~你們別管我~~~我們會自已走人」一群人扶好門板,尷尬的離開。

「等...解藥!」三藏難忍的開口說。

「呃~~~~娘說.....『想都別想!』」語畢,一群人落跑先。

「觀世音!!#####」

美酒、良夜、花香、紅帳。

不管三藏事後會不會找他們算帳,反正受惠的人可是三藏耶,他該反過來感謝他們這群媒人才是。

總之他們還是玩他們的,完全沒有出買好友的不安,也許該說.....他們這群人沒良心。

『全篇完』

===================


傷眼文完


有些作者會去修改以前的文


老實說我很少去做這種事(除非是去修錯字)


因為我認為,這代表著是那時,你當下的思想,所以沒什麼好改的。


那個時候的你認為是好的,就是這樣子了,那…做啥還去改呢?





而且這樣子也可以順便了解一下自已的進化史,還滿不錯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