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最遊記]三空 古代迷情11

啊啊~~~~真好的天氣哪。

讓觀世音覺得似乎不作些什麼事就對起自已。

「我說娘啊!你把我帶來這到底是要幹嘛?」哪吒不雅的姿式讓人有種錯覺....『那真是當天在場的哪吒公主?』

「嫁人啊~~~~」同樣的,觀世音的姿式也好不到那去,幸好現在只有他們兩個。

「呿!要嫁你自已嫁!」

「你不是說要嫁三藏?」

「喂喂!我是來幫悟空的耶!」誰要嫁三藏!他只不過想欺負他一下,以報月牙之仇。

「娘啊!為什麼你會把月牙的蠱毒也給帶來了?」他明知道三藏一回宮,所見到的人就變成那幾個了,要推的話....也比較容易找到他們要找的人。

「呵呵~~乖孩兒,你不覺得最近的生活變無聊了嗎?」簡言之.....他觀世音無聊到發瘋,所以就找件事來玩.....

「因為可以玩的爹不在你身邊,所以你才找上三藏?」嘖!給爹放到假了。

「說到你爹,我頂想他的(想玩他="=)」

「那有什麼難的,我....咦!!李厘!」是他眼花嗎?可是好像是本人耶。

「咦!哥~~~~娘~~~~~」李厘大叫。

「等、等~~~~哇!!」話還沒說完,李厘早就飛撲過來。

「我好想你們哦~~~~~(大心)」李厘抓著哪吒搓啊搓的。(搓臉)

「停停停!李厘,你怎麼會來中原?」

「我叫悟淨帶我來的啊」

其實是悟淨受不了他那個纏人的功夫,所以在不得已之下所帶回來的麻煩。

「這下....可有得玩了」觀世音笑著,天曉得他在想什麼。

「娘?有什麼好玩的?」李厘的眼睛閃著光芒,追問著已經起身的觀世音。 

「孫、悟、空~~~~#####」

「喝!八戒~~~再見!」悟空立刻從椅子上彈跳起來,急於逃開這個地方,哦!不!是『只要』有三藏在的地方。

「再見!」八戒笑咪咪的回,一隻手還不忘拉回也想逃的悟淨。

嗚~~~~他不想面對三藏的怒氣啦~~~~「八戒~~~~~拜託~~~~」

「這可能....不對,是不可能了,三藏都到你身後了。」

「###那猴子呢?」三藏的表情看起來似乎....呃~~~更正,根本就是不爽到了極點。

「猴子他....唔...太子殿下他、他....」他個老半天,到底是啥?

「他、去、那」哦哦~~~火山瀕臨零界點。

「你問八戒啦!」甩開八戒的手,悟淨也怒氣沖沖的走了。

為什麼這種事老落在他頭上,今天他大爺不高興,管他去死的咧。

「唉~~~悟淨哪!」八戒呼喚著遠去的人兒。

「少說癈話,他人呢?」

「三藏啊~~~那次看你這麼在乎一個人呢?」八戒帶著微笑說著。

「別煩我,你只要告訴我他在那。」

「你要娶悟空嗎?」八戒突如其來的蹦出文不對題的一句話。

「.....」三藏默不做聲,卻也知道他如果不回答八戒的話,他們便會這麼槓上了。

「嗯~~~要我換個方式問嗎?你愛悟空嗎?」

「這....」

啊───

一聲尖喊傳出來,那聲音聽有那麼點耳熟,那明明就是.....


「李厘!?」三藏和八戒同時說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