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宇善/天照 - 三度目の恋

三度目の恋

宇髓天滿x我妻善照

 這本從試閱開始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喜歡,二話不說直接帶回家,然後一口氣看完真的是喜歡到不行!

這本主要是善照視角去看,開頭的善照感覺真的很寂寞感覺,默默的數著他跟宇髓這幾世的相遇

第一世 - 鬼殺隊的上司跟下屬,無法對外人說的關係

第二世 - 學校的老師和學生,畢業後沒多久也分開了

這一世宇髓身為日本國家代表的體操選手本以為會遇不到,但沒想到下一頁馬上就被這世的宇髓拖著跑www

我最喜歡裡面善照淡淡的描寫他的心聲,特別是某一句善照的心聲,我不管看了幾遍都覺得這句話太心酸了。

啊啊,來世的話我想要生為異性,「這樣的話…也許會改變什麼吧」

因為裡面樸陳的關係,即使善照什麼喜歡都沒講過,但就是可以很深刻的感覺到善照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對方。

後來在宇髓受傷養傷的期間,兩個人的關係突然往R18的方向去了(但沒插入),後來宇髓終於出院後兩個人就迎來了香噴噴的初夜💕

事後宇髓問善照說「你相信輪迴嗎?」

然後說了一段相當感人的告白

宇:「其實呢…我的耳朵非常好,就好像是某種特殊能力?我的家族好像偶爾會有這種人出現,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聽到了非常壞念的聲音,我知道當時有點強迫的與你接觸,但是跟你在一起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總是很好,靈魂好像非常熟悉,我無法說出那是什麼感覺,只是覺得,啊,這就是命運之人,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前世的關係,但是我喜歡你,善照。心和靈魂都被你吸引了。這樣不行嗎?」

本人我非常喜歡這種劇情系的本子,還有肉本!這本兩種都有,簡至不能太讚!讚爆!!

善照害羞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