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煉炭 - 愛の証明 後編



炭治郎在打工下班的時候剛好遇到考試結束出來一起喝酒的老師們,這個時候煉獄先生已經醉倒由宇髓扶著,宇髓看到炭炭之後就說他們還要去第二間店所以就把煉獄交給炭治郎,在不知道煉獄先生住哪裡狀況下,於是炭治郎把老師帶回他住的公寓。

在迷迷糊糊間煉獄醒過來了,炭炭倒了水給他喝,彷彿是要確認對方是誰一樣 煉獄的臉靠的離炭炭很近,下一秒就跑去吐了(www),吐完還喝了杯水回來的老師就直接往炭炭的腿上躺(膝枕get)

炭炭問他「這樣有舒服一點了嗎?」

煉獄翻個身改趴在少年的腿上,像個孩子一樣往炭炭的懷裡鑽「你的肚子好溫暖哦」然後煉獄開始問起一些少年的事,接著話鋒一轉。


煉:「差不多在20歲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你的事, 那個時候(=上一世死去)的我是20歲,那個時候的你幾歲了,我不僅不知道你的年齡,連你活到了幾歲甚至你是有沒有在跟鬼戰鬥中死去也不知道,你現在是否也存在這個世界中,那時(你)淚眼所見到未來是怎樣的模樣,我現在正在這裡,但這裡卻沒有你

我一直在找你

炭炭也回應說「我也是,一直在找你」

感受到炭炭的手輕輕的撫過他的頭,煉獄突然爬起來抓著他的手問「少年!你現在是否有正在交往的女性嗎」

沒想到會被問起感情狀況,炭炭慌張的回答 「沒有!才沒…」

一瞬間煉獄的臉離他好近,感覺就要接吻的時候炭炭眼明手快的摀住煉獄的嘴巴:「煉獄先生,你現在喝醉了,所以無法做出正常的判斷,你不擅長喝酒,對吧,現在你連自己打算做什麼都不知道吧?」

煉:「抱歉我現在可以去洗把臉嗎?」

等到煉獄先生去洗臉炭炭才整個放鬆下來,炭炭認為親吻是彼此喜歡才可以做的,煉獄現在喝醉了他才更不能疏忽大意。


結果隔天煉獄將整件事情的經過都跟宇髓講了,宇髓整個人笑到顫抖, 煉獄則是苦著臉問宇髓需不需要改天再向他道歉

這反而讓宇髓驚訝了,他反問煉獄說「你沒有注意到嗎? 」(沒有,他就臭直男)「不對,我也是聽完剛剛的話才注意到」
煉:「什麼…」
宇:「煉獄你啊…你喜歡家人吧」 
煉:「當然啊」
宇:「同伴也喜歡吧」
煉:「嗯!大家都健康再好不過了」
宇:「 那些後輩們也是嗎」
煉:「 很開心能夠再見面並且教導他們」
宇:「那麼你…不是一直在找那傢伙的事嗎?」
這個時候煉獄才發覺到,他一直想找的是有炭炭在的未來。

宇:「這樣說起來你不是還確認了他是否有交女朋友,無意識下做的嗎?」

煉獄緩緩的說出他的顧慮「……他還只是孩子,今後還會遇到很多人,不能用過去束縛住他」

宇髓大大的蛤了一聲罵道「你是笨蛋嗎,在你眼中他們還是15歲的孩子,但是他們畢業都幾年了?」

煉:「……三年了」

宇:「那他們已經不是學生,也不是孩子了,是你可以考慮的年紀了,真是不像你呢,炎柱」


時間流轉來到冬日的季節,炭炭回家的時候看到煉獄先生坐在他的公寓門口,連忙跑過去他的身邊「煉獄先生!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在這的?啊啊!手都變的這麼紅了」炭炭雙手握著煉獄被凍紅的手指

煉獄淡淡的說著「你的手好溫暖」

炭炭忍不住想起夏天某日,他帶煉獄先生回家的時候他曾說過相同的話

炭:「如、如果你先聯絡我的話」
煉:「我沒有你的聯絡方式」
炭:「這......」

炭炭一抬頭望向煉獄先生,他正對自己露出溫柔的笑容

煉:「竈門少年,我的記憶力很好夏天的時候來過這裡一次我就記得了,但是對於煩惱的事我卻一點也不擅長,為來到這裡我花了好幾個月,又或者說耗費百年的時間」


想起過去跟現在,炭炭的眼淚自然的流出,看到炭炭流淚的煉獄慌張了一下,然後握住炭炭的雙手對他說「竈門少年,我喜歡你, 可以告訴我你的聯絡方式嗎?」

(炭:僅僅一晚, 比起前世僅有一晚的相遇他在這之後擁有非常幸福的3年,原以為珍惜這三年的時間活下去就足夠了)

煉獄看他沒有反應的樣子還想解釋些什麼,炭炭就踮起腳尖主動奉上雙唇。

「吶,煉獄先生,我啊,已經超過你那個時候(前世)的年齡了」

後篇END

後續的故事
魚板小隊在畢業後約出來見面,善逸才剛遇到炭治郎,就聽出炭治郎發出不一樣的聲音,伊之助直接說「權八郎你身上怎麼會有大眼仔的味道」善逸就生氣的揍伊之助「你給我看一下氣氛啊」
-
在老師們一起喝酒的時候宇髓問煉獄說「竈門少年好嗎?」
煉獄說他今天和我妻跟嘴平少年一起出門,一旁已有醉意的義勇聽到立刻用雨傘做出拔刀的動作「為什麼你會知道炭治郎的動向?」一旁的人連忙阻止他
-
喝完酒的煉獄到猗窩座家的道場接炭炭,看見煉獄幸福的樣子,猗窩座說「真是悠哉啊!」(指感情進度)
煉:「我是準時到的啊?」
-
炭炭躺在煉獄的身旁撫摸著他的身體,煉獄問他怎麼了,炭炭說:「煉獄先生, 我阿,可是活得比你久哦」
「……這樣的話, 這次就換我活的比你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