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煉炭 - 俺たち結婚しました!

 

最近重新看一下我的書櫃,然後突然發現這本書放在我已經分享完成的那一堆裡面。 我查一下發現,我沒有分享過他!!!為什麼會被放到那一區啦。 

故事大概分成兩段,結婚前跟結婚後的故事。 

結婚前的故事是,炭炭做了很多麵包給煉獄先生吃,宇髓先生看到說還真虧你能吃得下這麼多麵包,要是我的話就無法。 

煉獄先生大概說了這事是炭炭包含愛情為他所做的麵包,而且看到炭炭的這些麵包也會不可思議的產生食慾。

就在煉獄先生吃掉好幾盤麵包之後,就突然頓住不動,原本炭炭還沒發現異常,宇髓先發現說並跟炭炭說煉獄被噎到窒息了,嚇的炭炭立刻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 


後來醒過來的煉獄先生安慰了哭泣的炭炭,原本宇髓以為他們就會停止吃麵包,要去吃飯了,結果煉獄竟然讓炭炭再去烤麵包。(宇善兩人眼神死)
(到底要多寵對方www) 


結婚後的故事是剛下班的煉獄先生把炭治郎壓在廚房,在仍然著衣的狀態下不停的頂炭炭的屁股。但是炭炭還在煮飯的途中,正當煉獄先生想要脫掉炭炭的褲子的時候被炭炭一記頭槌打倒。 

後來煉獄先生洗完澡之後露出了被炭炭頭槌仍然紅腫的額頭。(差點忘記這件事的)炭炭於是抱住煉獄先生並在他的額頭上親一下。 

煉獄知道他這是把他當成小孩子一樣,進行「痛痛飛走了」的儀式 

然後煉獄先生說他還有其他地方也很痛啊,站起來給炭炭看小杏壽郎(還有衣服版)

然後兩個人就在客廳的沙發上做起來了www

事後,煉獄先生的慾火還沒平息,原本想說不想讓炭炭再增加身體的負擔而打算停手,結果炭炭用非常可怕的表情說「我聞到了忍耐的味道,杏壽郎先生你是在忍耐吧」


煉獄先生也光明正大的承認了,並說第二次的場所在浴室!他還準備專用的潤滑液(雖然寫作乳液,怎麼想都覺得是潤滑專用的)

於是兩個人又直衝浴室去了

---

這本真的又香又好笑,故事的轉折也很鬧,但是我很喜歡裡面兩位長男直球對決的部份,明明就只是小事卻畫的好像發現什麼不得了的事一樣www 煉獄先生也是!到底是在理直氣壯個什麼啦www
作者太太也是不知道嗑了什麼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