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煉炭 - ちいさくなった炭治郎くん

這本原本是沒有打算要買的,因為我看試閱的時候,這種有點強姦小朋友的感覺,我不太喜歡 ,可是後來才發現,是因為作者畫的15歲炭治郎也都看起來非常的年幼可愛,結果H的畫面還是在炭炭有變回來的時候才做的 (這樣就接受了)

故事開始就非常單刀直入,因為炭炭中了血鬼術身體變回13歲的時候,所以胡蝶請煉獄先生來照顧炭治郎。

然後這本有一個地方,我非常喜歡。 煉獄先生在照顧變小的炭治郎的時候,炭炭因為回想起以前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忍不住的哭了,煉獄先生告訴他說你可以哭,想哭的時候不用忍耐,炭炭就把自己心中的不甘心跟所有委屈都講出來。 

煉獄先生可以理解炭治郎。 

他想起當媽媽不在的時候,不論他有多寂寞,他只能不停的變強,因為他還有一個年紀尚小的千壽郎在。

我很喜歡作者在描寫這一段長男互相依偎的部份👍。

雖然後來煉獄先生個撒個嬌就撒到床上去了www
幫13歲的炭炭通精之後就變回15歲時候的炭了

原本以為會雷到我自己的肉本,結果這樣的內容我還蠻喜歡的。 


13歲                                                       15歲
我會產生誤解是正常的吧,感覺一樣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