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煉炭 - その香 恋の香 二人の香

 

其實這本的畫風對我來說普通,當初也是看了一陣子才決定購入,會購入的理由是因為我還滿喜歡他的敘事風格,帶著淡淡的溫柔的感覺。

炭炭看到宇善兩個人在一起時就會散發香甜的香味,觀察一陣子後就發現那是戀愛的味道,然後煉獄先生找炭炭講話的時候炭炭也從煉獄身上味到同樣的戀愛味道。

然而炭炭卻以為煉獄先生另外有喜歡的人,因而對自己對自已抱持的感情感到厭惡。

善逸聽出了炭炭那令人難過的戀愛之音,曾經問過炭炭怎麼了,但是炭炭卻只是說笑著說沒事

某天煉獄先生終於找到炭炭,並當面問他「如果我做了什麼的話,請告訴我,一直被你這樣閃避我相當難受。」

發現讓煉獄先生受傷的炭炭才開始講出他的心裡話,煉獄先生用相當溫柔的話語回應了炭炭。

明明鼻子很好,但是卻對自身的事情相當遲鈍呢
那麼,少年
你覺得,我喜歡誰呢?

到底該怎麼說呢,這本的煉獄先生好溫柔,溫柔到快滴出水的感覺,最後兩個人笑著畫面喜歡到不行!超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