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煉炭♀ - きみがすきだ

 

注意:炭炭天生女體設定

之前的故事 P站: 煉炭♀でおめかしの話

一般來說我不太買女體化的本子,但是因為這本之前的故事我在P站看過,我真的超愛芭蕉太太的故事!這本是接著P站上的故事延伸下去,太太也有貼心的放上前情提要(短短2頁)www

基本上這本就是一本充滿戀愛酸臭味的本www

故事的開始在三人組要準備出發去任務剛好遇到煉獄先生,煉獄先生摸了三個人頭後準備離開,善逸發現炭炭的頭上多了一朵花,連忙問跑去問是不是煉獄先生放的,煉獄先生就只是哈哈哈的說「已經被發現了嗎,給你的,路上小心」


後來炭炭在蝶屋訓練的時候,我們的炎柱大大約炭炭穿私服出去約會啦!!結果兩個人都覺得對方很帥/很可愛

剛好路上遇到騷亂,一名女性似乎被纏上麻煩事,煉炭兩個人就出手搭救,後來兩人開心談天的時候煉獄發現穿著女裝時的炭炭的行為舉止都跟穿著隊服時不太一樣,愈是知道,愈是喜歡,直接的告白了。

然後炭炭紅著臉回應說「我也喜歡煉獄先生,我想這應該是和煉獄先生一樣的喜歡」

炭炭的告白也讓煉獄先生臉紅的不得了w

喜歡炭炭就這樣靠著煉獄先生,直接戀愛了💕


我很喜歡太太筆下的煉獄先生,對於感情相當誠實(?)的感覺,雖然也是直接的表達派,感覺的出來是相當溫柔的人;炭炭也是一樣,跟原著的炭炭比起來,女炭炭的溫柔又感覺是不同方面的,我很喜歡!

太太在p站還有後續的故事,也是很值得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