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煉炭 - マテ!なんてできない!

 

鬼滅學園畢業後同居的設定!

肉肉很香很棒!煉獄先生有點愛欺負炭炭的感覺,整本可以用一句話概括,長男忍耐大會(X)

故事是從炭治郎的告白開始,原以為是沒有結果戀情沒想到兩人順利交往,後來的每一天都是love love瘋狂sex的狀態 

因為每天晚上都做到暈過去,老是讓煉獄先生善後的炭炭害羞到不行,所以就說最近禁止H,所以兩個人就開始禁慾的生活。 

每天仍有親吻,抱抱等的肌膚接觸,結果1週後反而是炭治郎想做得不得了。 

有一天晚上炭炭趁煉獄先生跟宇髓先生喝酒的時候,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玩弄自己後面,卻一直無法滿足,又非常想念煉獄先生,就忍不住哭了。

這個時候剛好煉獄先生回來看到炭炭這個樣子,故意欺負他,讓他講的色色的事情之後才滿足他。 

事後兩個人竟然爭吵起誰單戀對方比較長的問題,煉獄先生說他大概從百年以前開始就喜歡炭治郎了。 

炭:我、我才是經歷了很長的單戀
煉:我確定我的(單戀)比較長
炭:哎哎,從什麼時候開始?
煉:唔嗯,這個麻…差不多是從百年前開始吧!
炭:呵呵,真誇張呢!
煉:正因為如此,我對你才這麼著迷

結果整本看完我被這最後一頁打動 (倒地)
不管最後是記得還是不記得,我都希望你們好好的呀!(捂心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