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煉炭 - バレバレだぞ少年!!

 


這是炭炭成為煉獄先生的繼子並住在煉獄家的故事,

一開始是慎壽郎來找炭治郎單獨談話。 

他跟炭炭說目前煉獄先生所帶過的繼子大概都半年之後都逃走了「雖然我相信你,但他心裡應該很在意你萬一不當他繼子怎麼辦。」 

入夜,炭炭還在思考的時候彌豆子從衣櫃裡翻出了當初在最終選拔時候的衣服。 

因為懷念而穿上衣服的炭治郎(還有面具),結果剛好被任務回來的煉獄先生看到炭炭穿著其他的衣服,而且還在半夜收拾被彌豆子弄亂的衣服,這情境就像是要準備逃跑一樣www 

在煉獄先生的質問之下又不想讓他誤會的炭治郎在情急之下只好說「你搞錯人了!」 

但是炭炭從煉獄先生身上聞到生氣生氣忌妒的味道,又撲上去跟他說「沒關係的,我絕對不會離開煉獄先生,會一直在你身旁,因為我喜歡煉獄先生」

當炭炭說完告白的時候就被煉獄先生以吻封緘,然後好好的做了一回www

事後煉獄先生跟炭炭說了「不要在意父親大人跟你說的,的確我的繼子每個都跑掉了。 

但是我相信你,你是不會放棄並且逃走的男人。 

更別說你看到我的時候會心跳加速,瞳孔張開,面頰上也會潮紅」

炭治郎才驚訝的發現原來他都是這種表情去見煉獄先生的

煉獄先生說「你的感情早就被發現囉,少年」 


看樣子炭炭早就被認可了,可以直接嫁來煉獄家了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