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煉炭 - お嫁に恋ッ

 


炭治郎因為任務的關係受傷了,當他醒來的時候已經在蝶屋,並且發現自己鼻子已經聞不到特別的味道。 

在他醒來後胡蝶小姐跟他說在他尚未醒來的時候有個很像火焰的人一直來探望他。 

炭炭離開蝶屋後就打算去找煉獄先生,在路上看到一個跟煉獄先生很像的背影就撲上去抱,沒想到抱錯人了,抱到慎壽郎先生。 

正當炭炭慌慌張張的道歉的時候,附近的鄰居跑來問爸爸說杏壽郎是否有喜歡的人? 每個都想介紹自己認識的女孩給煉獄先生。 

聽著大家的談話的炭炭就想著的確是啊,煉獄先生總有一天會跟某位女性結婚。 

正當炭炭這麼想的時候煉獄先生從後抱著他並邀請他到家裡來。 

可是一想到煉獄先生之後也許會站在某位女性的身旁時,炭炭就卻步了。 

發現炭炭的猶豫的煉獄先生說「如果你來的話,千壽郎也會很開心。」炭炭才答應。 

到煉獄家之後炭炭就幫忙千壽郎做午餐。 

然後在煉獄先生想要靠近的時候,炭炭總是會逃開。就這樣讓他逃了兩三次之後,煉獄先生直接要求炭炭到他房裡等他。 

原以為要講些什麼重要事,但煉獄先生說只是想要獨佔炭治郎,希望炭炭能跟他說說出任務的事情或是有什麼想跟他講的。 

但炭炭一直認為他不該再對煉獄先生有任何奢求了。

不知道他在煩惱什麼的煉獄先生說了,當他看到受傷的炭炭被背回來的時候,真的覺得壽命快要縮短了。 

煉:「人總是會死的。所以才如此之美。我明明做好覺悟總有一天可能會失去你,一但發生了卻如此的害怕。我們在成為獵鬼人之前只是單純的人類,是人的話就會有心,所以你也不要以此為恥,不要欺騙自己感情。在你打倒鬼之前,不論多少次我都會送出門。 

但是…只有這些請讓我說,歡迎回來炭治郎,謝謝你活著回來。」 

聽著聽著的炭炭就哭了,終於說出自己在意的地方。 

他說總有一天煉獄先生就會娶一個千壽郎和慎壽郎都非常喜歡的女孩子為妻。

正當煉獄先生震驚為什麼話題會帶到這邊的時候,炭炭接著說 

炭:「我會繼承你的意志,將鬼舞辻無慘打倒,禰豆子和你都獲得幸福這對我來說就十分足夠了。 」

煉:「那你的幸福呢? 要是有一天你的妹妹變回人類、戀愛、結婚了,你目送她離開,我也如同你說的娶妻生子,那你自己的幸福在哪裡呢? 」

煉:「我已經不能想像沒有你的未來,如果說我必須要娶誰的話,那只有可能是你, 除了你以外的人,我都不認同。」 

因為認為炭炭是一個腦袋相當頑固的人,所以煉獄認為自己必須做些實際舉動來讓炭炭了解。 (至於是什麼事我們就www 你懂的www)


隔天一早再做早飯的時候,千壽郎問炭治郎說昨天晚上他去上廁所的時候聽到他在哥哥的房間做任務報告待到相當晚呢。 

因為炭炭的反應相當的……不同 

所以千壽郎立刻察覺到兩人昨晚同房。

無法繼續對話的炭治郎只好藉口要去找煉獄先生就跑走了www 

在找煉獄先生的時候炭炭才發現自己那靈敏的嗅覺回來了。 

聞到煉獄先生身上熟悉的味道,才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炭炭快嫁煉獄先生!給我嫁!!!

這本的煉獄先生金句實在太多了,都超級感人的

唯一我不太滿意的部份就是H的部份沒插入啊!!!(你這女人夠了www)

其實兩個人的咬咬也還可以啦,但我想看ㄉㄆ啦 (髒www)

 

這本很厚,劇情很足,所以喜歡劇情系的人可以入手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