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桃彥 - 君と僕の上下争奪戦争

 

我對桃彥就是盲目(看到就收的意思w)
比起本篇,我覺得反而後續的小故事更有感覺一些www

桃壽郎一開始就是把炭彥壓倒的狀態,然後炭彥問他說我是被抱的那一方嗎? 

桃壽郎說他想抱炭彥。 

炭彥笑著說畢竟我也是男人,所以我也會想要抱喜歡的人,但炭彥這麼一講桃壽郎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看著桃壽郎為他著想而苦惱的樣子,炭彥也覺得超級可愛w,他說:跟你開玩笑的,我這樣就可以了,我呀,只要桃壽郎跟我都舒服就可以了。

炭彥的話讓桃壽郎忍不住臉紅了,炭彥說:啊,臉紅的桃壽郎好可愛! 

受不了炭彥一直說出害羞的話逗他,桃壽郎直接用行為讓炭彥閉嘴。 

炭彥(小惡魔)對桃壽郎說,我已經做了後面的準備,你也想要快點進來對吧。

原本兩個人是用面對面的傳教士,後來炭彥覺得不太滿足於是就把桃壽郎撲倒,他則是坐在他身上(同封面www) 


後面還有一些小短篇的故事,試閱上也有,我特別喜歡炭彥做夢夢到有人要他變成鬼的故事,他一轉頭喊的是桃壽郎,但是是煉獄先生還有炭炭的樣子啊!!!!

還有另一個短篇,鬼滅學園設定的煉炭看到桃彥互稱對方名字而感到羨慕,後來炭炭真的害羞的說了杏壽郎就被吻了(但沒畫出來),因為彼方(炭彥的哥哥)檔住了兩個小朋友的視線說,「不可以看那兩個人,對情操教育不好」
我真的要笑死www

 雖然書名叫作你和我的上下爭奪戰爭,但除了體位外,炭彥完全沒在爭啊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