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煉炭 - 焦がれる君とお焦げの香り

 

這本是お嫁に恋ッ的前編

煉獄先生一回到家就發現炭炭在他家 幫忙做飯,炭炭還讓煉獄先生吃了鍋巴,看著炭炭跟弟弟一起在家裡做飯的場景,覺得既苦又甜(猜測這是雙關,既指鍋巴也是他的心情)

在主公大人的建議下炭炭到了煉獄家暫住並鍛鍊日之呼吸,家裡的人也很快的 接受兩位的存在 

兩人在訓練途中的休息時間閒聊時,突然降雪了,於是兩人就聊到彼此家會煮怎樣的火鍋,於是不免俗的會提到了炭治郎的家人,煉獄先生說「看到你就知道了,他們一定是很溫暖的人。」 炭炭說「這麼說的話煉獄先生的家人也是,槙壽郎和千壽郎都是非常溫柔很有能力的人,因為煉獄先生也是這樣的溫暖。」

煉獄先生被炭炭講的害羞了起來,對他說「你也是我煉獄杏壽郎的其中一個必要存在」講著講著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都害羞了起來,炭炭突然提議說要烤地瓜轉換氣氛 (槙:「吵死了」然後幫彌豆子蓋好被子)


煉獄先生早上賴床,炭炭去叫煉獄先生起床的時候被拉到棉被裡面去,煉獄先生原本想讓炭炭幫他溫暖被子,炭炭看煉獄先生不打算起來就把被子捲走,說著他要去幫忙千壽郎之後就打算離開,離開之前還不忘說了聲早安,確認炭炭離開之後的煉獄先生才摸著隱隱作痛的傷口起來

對現在的炭炭而言煉獄家的人讓他覺得很溫暖同時也溫柔地守護著他,他很幸福,卻也害怕幸福,人生就像天氣時好時壞,不知道下一刻會如何。

炭炭收到了下個任務的通知,煉獄先生說如果是很遠的旅途的話,可以把妹妹放在他們家在任務結束的時候再回來

煉:「若要說真心話的話,我希望這樣的時間永遠的持續下去,知道了以後就讓人無法放手,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就這樣把你關起來,開玩笑的,明天還要早起對吧,快回房裡休息」

炭:「『老去或死亡都是人類這種短暫生物的美,正因為會老會逝去所以才顯得無比可愛跟珍貴』,還記得您說過的話嗎?對我來說,我也是不想失去煉獄先生,不想再想起那個時候,然而那個時候賭上性命戰鬥的你,卻比任何事物還要美麗,我想要像那個時候的煉獄先生一樣強,所以請讓我保護你,你珍惜的人,愛惜的人,我都會用生命來守護」

煉獄想起了當初在柱合會議上,男孩堅定訴說將會斬斷這悲哀鎖鏈的背影

在炭炭出發的那一天煉獄先生跟千壽郎都在門口送他,這是煉獄先生第一次知道送行人的感受,許下了活著回來的約定,炭炭踏上了旅途。


---

兩個長男有意無意的想把對方圈在自己的保護下真的是…(倒地)

結婚,拜託結婚

彩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