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煉炭 - 煉獄さんとドリームランデブー

 

這本是因為看到噗浪上面有人推薦所以我才買這本, 本子非常厚劇情非常足, 而且意外發現這本其實有漢化, 所以整個劇情的部分我會pass只專注在講我的心得


其實一開始看到炭炭在見到煉獄先生哭成淚人兒的樣子,覺得既心酸又感動,無限列車之後炭炭忙著訓練又出任務的並沒有時間好好懷念煉獄先生,只能將一切藏心裡的感覺。

雖然煉獄是個廚藝白癡,但是他仍然用他最溫暖的方式去對待炭炭,真的很喜歡他看到炭炭重拾微笑之後高興的像個孩子樣子。

炭炭對自己的感情非常的遲鈍,但他在無意間的語言直接撩到煉獄先生臉紅心跳的,還紅著臉要求睡同一間什麼的真的太可愛了,對炭炭的眼淚完全沒有辦法的煉獄先生也是可愛到不行💕


很喜歡煉獄先生帶著炭炭去看海的那一段,伊之助離去前對炭炭說的話煉獄先生對他伸出的手,包含後來告白,將所有的情感推到一個高點,一直到後來炭炭回去 現世,整本都充斥一種非常溫柔的感覺,讓人相當喜歡


我覺得看了這麼多本子來說,這本的台詞都非常好理解,有些本子的台詞對我來說會有點深,可能是寫的方式過於文學還怎樣的,但這本我順著看過去除非是一些不懂的單字,基本上都能看得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