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煉炭 - 果つるまで

 


煉獄先生生存if + 最終決戰後的炭炭

這本是同居之後才發現自己感情的本本


一開始是煉獄先生問炭治郎要不要一起住

煉獄先生是因為不會做家事卻老是要幫忙而造成千壽郎的困擾,最後讓千壽郎生氣了,而炭炭是因為善逸跟彌豆子新婚,他想要把家裡讓給他們兩個住,兩個人為了不同的原因而決定住在一起,結果兩家人都以秒速接受了兩人要同居的事情!

槙:終於啊...
千:恭喜哥哥,終於意識到了呢!
煉:?

彌:哥哥恭喜你,今天要煮紅豆飯了
炭:?
善:炭治郎你終於有自覺了啊?真是有夠久的…


於是兩個人開始老夫老妻的同居生活


跟炭治郎一起住的時候煉獄的心裡總是被溫暖的感覺充滿,他想,也許這就是幸福吧,

兩個人會一起去買東西,一起聊天

某天炭炭説彌豆子快生了所以想回去見她,煉獄先生想説他也可以回家見父親,炭炭原本想要早上先做好晚餐的部份,煉獄先生說不用,他會早點結束然後去接炭炭,兩個人一起久違的在外面吃飯。

炭炭說「總覺得這就是幸福,非常感恩可以像這樣子和煉獄先生一起平穩度過的日子,初次見面的時候都沒有想過會這樣」

「真是巧合呢我也是怎麼想,和你生活連思考的方式都變相近了呢,我是這麼想的,我和你已經是一個家族了呢。」說著,煉獄先生就把炭炭的手握住,當他看向炭炭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是滿臉通紅, 像是受到氣氛的感染一般,煉獄先生的臉也忍不住紅了,他輕輕的將炭炭拉進自己的懷裡


炭:「可以讓我就這樣…稍微待著嗎…」
煉:「請你盡可能的待在我身邊」
炭:「到生命的終結為止,請和我在一起」


---

我很喜歡這本小故事輕輕柔柔淡淡的,用細水長流的日常生活來凸顯兩個人的愛情就像這樣一般,雖然不明顯,但是一直都在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