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煉炭 - 結べますか?結べませんか?

 

這本是コロモチ太太在狸か虎か的前一部作品,這太太的本子我都好喜歡!!這本偏搞笑,但是該有的肉都沒有少給啊!!!


某天善逸跟炭炭跟伊之助說男人分成兩種,可以打結跟不能打結的傢伙,原本還搞不清楚善逸在說什麼的兩人,就看到善逸拿出了櫻桃。

而原因是因為善逸從任務中被幫助的人那邊得到了許多的櫻桃做為回禮,突然宇髓從樹上出現,跟善逸解釋說這是非常貴重的水果,並展示只用嘴巴把櫻桃梗打結,然後就嘲笑善逸說「就是因為你不會用櫻桃梗打結所以才是童貞」被音柱傷透心的善逸使用各種方法讓大家跟他一起練習,結果5個鐘頭之後大家都累了還是學不會。


然後炭炭終於問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無法用櫻桃梗打結就是童貞呢?」

看著炭治郎一臉純潔無知的樣子,善逸小小聲地在他耳邊解釋,並在他離開前分了一小袋櫻桃給他,讓他回家可以繼續練習。

就在回去的路上剛好遇到結束任務的煉獄先生,兩個人講沒幾句話煉獄先生的肚子就發出咕嚕咕嚕的叫聲,於是炭治郎就將櫻桃分給煉獄先生,可能是受到善逸的影響煉獄先生在吃的時候炭炭一直看著他的嘴巴。

因為視線太明顯了於是煉獄先生便問炭炭說:「我的臉上沾到什麼嗎?」

於是炭炭就把宇髓對善逸說的話,還有他們下午在訓練打結櫻桃梗的事都講給煉獄先生聽。「仔細想想煉獄先生的接吻技術相當厲害,現在的我打櫻桃結還很差勁,如果是你纏著我的舌頭,一定可以很快就學會打……」(炭心聲:我到底在說什麼)

煉獄先生笑著吻了炭治郎一下,對他說「你們下午做了很多練習吧,讓我看看成果」,這次由炭炭主動吻上煉獄先生然後由煉獄先生扣著炭炭的頭並加深這個吻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接下來發展成兩個人互相幫對方咬咬的階段,還很色氣的做完了>///<

煉獄先生的肌肌

然後完事的時候,煉獄先生說那個時候他沒辦法把櫻桃梗打結,然後炭炭非常驚訝明明剛剛在做的時候煉獄先生的舌頭是那麼的厲害,(我光打字出來就覺得害羞了)

因為當時的煉獄認為這跟殺鬼沒有什麼關係,所以也沒有特別練習,他問炭炭說是否對他失望了,炭炭說「知道杏壽郎先生跟我一樣,我很高興」

後來煉獄先生還是想要幫助善逸他們,所以試著用櫻桃梗打結,結果出乎意料的用非常快的速度完成打結,煉獄先生一臉清爽笑著的說,看樣子努力的讓炭炭滿足的閨房趣事讓他不知不覺學會了用櫻桃梗打結 (炭:雖然這是沒錯,但講出來還是讓人很害羞>///<)

然後在那之後煉獄先生就好好的用舌頭教炭炭如何打結,然後學會的炭炭再去教善逸跟伊之助,終於學會的他們去展示給宇髓看,宇髓就說:「即使這樣也無法改變你們是童貞的事實,努力尋找可以展露舌技的對象吧」(善逸被擊沉)

一想到煉獄先生是怎麼教他就臉紅的炭炭

---

宇髓跟善逸就是冤家www 我真的要笑死了www

這本就是不停姨母笑的本子www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