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煉炭 - 狸か虎か

 

試閱: 狸か虎か

這一本我在看試閱的時候就是呈現一種『哦哦哦!我要買!』的狀態,靈魂互換怎麼想都覺得是非常有趣的題材。 

反正故事的一開始是善逸說明炭治郎跟煉獄先生的靈魂因為血鬼術的關係互換了。胡蝶小姐看過他們的狀況之後說,之前的宇髓跟甘露寺互換過一段時間,但是目前還不知道變回來的方法。所以胡蝶小姐建議他們今後一起行動,於是兩人開始同居生活

一開始炭治郎還沒習慣煉獄先生的身體,頭上撞了好幾個包www

炭炭在任務休息的時間跟善逸聊天,因為身體換成煉獄先生的就連身體反應跟招式都變得變強了,他覺得煉獄先生真的很強。

善逸隨口說了一句,感覺炭治郎和煉獄先生換了也沒什麼不滿的樣子

這句話讓炭炭在意起煉獄先生的想法,於是在晚上就直接問了煉獄先生,煉獄先生說「並沒有什麼不滿的,雖然你的身體還在發育中,但是已經有足以使用呼吸的肌肉,對任務來說已經十分足夠了。」

突然醒來的彌豆子對著寄宿在炭炭身體裡面的煉獄先生撒嬌,雖然炭炭想制止妹妹,卻被煉獄先生說沒關係,看著煉獄先生摸著彌豆子的頭,炭炭卻產生異樣的感覺。

煉:「我知道你作為哥哥的心情,就算是你的身體,看到沒出嫁的妹妹抱住其他男人的樣子應該是很複雜的,用我的臉做出那樣可怕的表情,再忍耐幾天吧」

雖然是自己的身體,但是看到煉獄先生摸彌豆子的時候,炭炭忍不住覺得羨慕,也不禁想著:想要被觸摸的只有我嗎


在一次柱合會議當中,煉獄先生用炭治郎的身體去開會的時候,被風柱不死川特別挑出來找碴,正當不死川一拳揮過來的時候,煉獄先生接下拳頭說:「把拳放下吧,不死川,現在我不能讓這個身體添上任何傷」後來在其它人的勸說下這事才算落幕。

然後兩個人身體交換之後也不知不覺滿1個月了,善逸找了宇髓特別來說說他是怎變回來的,在問了幾個問題後,炭炭開始說出他覺得煉獄雖然什麼都沒說,但是每晚回來都直接睡覺,可能他的身體無法照煉獄先生所想的活動,所以他想儘快把身體還給煉獄先生。

聽著炭炭的這些話,宇髓就說了「看樣子你積了相當多吧」(宇髓www)

然後就一把把炭炭背起來,帶他去喝酒,喝完酒的炭炭就開始各種抱怨,而宇髓笑倒在桌子上。

可能是太想要煉獄先生摸頭的炭炭看了一眼宇髓的手後就拉著宇髓的手放在他的頭上,結果露出非常失望的表情。 (宇髓:你也太失禮了吧)


炭炭趴在桌上說:「就算用煉獄先生的手碰觸這個身體,用這只手撫摸了頭,這都只是我擅自動著而已,這種行為如果不是煉獄先生本人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宇髓看著炭治郎這様,建議他好好的跟煉獄講,因為煉獄的性格先優先於任務而不是感情「他又不像你鼻…」突然想到現在有靈敏鼻子的是在炭炭身體裡的煉獄,於是宇髓讓炭炭把妹妹先託給別人,今晚就直接跟煉獄做

宇:「我跟甘露寺是喝了藥之後就變回來了,但是敵人的血鬼術也會進化不是,不做做看其他事情試一試怎麼知道,你不是想要煉獄碰你嗎,這樣不是一石二鳥。 」

同時正在與千壽郎正在講話的煉獄收到了宇髓的來信,上面寫著『從祭典之神給予的天啟,送到嘴邊的肉不吃是男人的耻辱,記得把竈門妹送到蝶屋寄放』

中間還有個小紙包,上面寫著極樂淨土。 (宇髓GJ啊www)


等炭治郎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煉獄先生也已經回到房裡,因為酒醉的關係他讓炭炭不要亂動,不過他也沒想到像炭炭個性這拘謹的人竟然會用他的身體去喝個爛醉,說著說著的時候,煉獄先生的手也撫上他的頭,因為這久違的觸感讓炭炭忍不住紅了眼眶。 

煉獄先生說:「果然像這樣摸著自己的頭,總是覺得有點害羞,但是不可思議的是,只要想到這裡面是你,就自然的就覺得很可愛。 」

然後炭炭一個翻身把煉獄先生放倒在床上,同時眼淚也不停的溢出「我的心情肯定透過味道就了解,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不觸碰我呢?」(這邊我第一次看整個大錯亂www 炭炭的表情好攻(因為是煉獄),煉獄哭著的表情也好美(因為是炭炭),炭煉炭大滿足)

煉獄先生抱住了炭炭,好好的跟他道歉並說明他不得不跟炭炭保持距離的原因「知道裡面的人是你,即使那個容姿是自己,我也沒有自信抑制我對你的欲望」

炭:「那種自信不要也罷,我跟煉獄先生一樣,只要裡面的靈魂是煉獄先生的話怎麼樣都好。」於是接下來兩個人就親吻、觸碰彼此。

隔天一早炭炭醒來就是看到煉獄先生的臉而吃驚地發現他們兩個人的靈魂換回來了,正當她高興地跟煉獄說,就看煉獄小聲的說讓他不要太大聲,他的頭好痛,還問炭炭說你昨天到底用我的身體喝了多少酒,在喝了一杯水稍微緩和了一下之後,炭炭就一個勁的想要檢查煉獄先生屁股,煉獄一個吻讓炭炭冷靜下來,並說明昨天還在接吻的途中炭炭就睡著了www


然後他們兩個人分別給胡蝶小姐看診,煉獄先生被要求好好休息,當晚不行值班。(一回來就想著上班的煉獄www) 


當炭炭還在猶豫晚上要不要邀煉獄先生一起的過時候就被一把抱住「終於可以這樣毫無顧慮的觸碰你,現在的我不是你的長官而是你的戀人,你願意聽我任性的話嗎?」

炭炭說好

然後就是兩個人時隔一個月的相親相愛時間,炭炭哭著要煉獄先生射進來超色的www


---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這兩個人身體互換,但是有時候看著煉獄先生做出害羞可愛表情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很混亂的感覺,有種被掰彎的感覺(雖然我早就彎了)www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這本,故事相當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