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炭煉 - 遊客

 

試閱:遊客

注意,這本為,是煉右

這本光試閱就直接讓我進入煉右的世界

有肉,還是我喜歡的那種,怎麼這麼香啦


煉獄先生是遊廓的男娼,有天遇到炭治郎指名他,剛開始的時候他們總是在聊天,跟炭治郎談話的時候總是讓杏壽郎忘記身處地獄的事,然後在杏壽郎開始在意他的時候,在一個絕妙的時機點炭治郎終於碰他了

慢慢的,只要和炭炭分別就開始無法忍耐地想要再見面,沉溺在無止盡的『喜歡』裡面, 然而他卻無法對炭治郎說出我也喜歡你,只因為他無法成為炭治郎的幸福,

某日炭治郎對他說這是最後一次來這裡了,炭炭對他說其實他來到這裡是為了工作而來, 但是工作上的事解決了所以他也沒有理由再來,炭治郎想幫杏壽郎贖身,卻被拒絕了,杏壽郎不希望他花大錢在他身上,認為他之後還有更好的邂逅,炭炭問他到底對他是怎麼想的

杏壽郎說「你是客人,除此之外沒有其它的了」

這些都是杏壽郎先生騙炭治郎的,因為太愛他了所以希望走到幸福的道路去,然而這些都被炭治郎用味道查覺到, 隔天炭治郎帶的大量的金錢來幫杏壽郎贖身

然而炭治郎把杏壽郎贖回家之後,都沒有抱他,於是杏壽郎問他是不是喜歡原本還是男娼的樣子,炭治郎解釋說,其實很想每晚都抱他可是面對沒有裝扮的他,他卻緊張了起來。

然後杏壽郎把炭治郎撲倒並騎到他身上,在一陣瘋狂運動之後炭炭想抽出來的時候,杏壽郎阻止了他並說要把他榨乾才可以拿出來(這句話太犯規!犯規!!)


---

這本的煉獄先生太美,我發現的時候其實也沒有太多猶豫就是加入想要的清單,後來才搶到

我現在差不多是煉獄相關cp都好的人了Orz

真的不誇張,被各位太太開發成煉左煉右都行的人…(代表本本錢也是花費增加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