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5日 星期四

[麟洋]短篇 - 垃圾話

 垃圾話


        紅橘色的陽光穿過球場上方的窗戶,替整個球場套上一層暖暖的濾鏡,羽球場只剩下兩三組人還在訓練,球鞋磨擦地板的聲音與羽球擊打的聲音在空曠的空間格外的顯眼。

        王齊麟嘶吼一聲,強力的殺球直接掛網。

        「吼呦!」齊麟發出煩躁聲音,滿滿的訓練讓他的體力透支,發揮失常的狀況也跟著上升 。

        「你行不行啊!」李洋剛結束他的專項訓練,正拿著球拍走過來,臉上帶著調侃的笑容。

        齊麟笑著說「我行不行你不是很清楚嗎?」話中有話,一語雙關。

        聽出了齊麟的垃圾話,李洋挑了挑眉。「的確。」他走到齊麟的對面球場,跟正在餵球的學長說:「學長,球分我一些。」

        陪練的學長把球分給李洋之外還一副『你慘了』的表情,沒有良心的偷笑著。

        「欸欸欸,還有這樣的喔!」齊麟看出的李洋想做什麼,驚呼出聲。

        「我相信你行啊!」李洋笑著就發了一顆球,齊麟快速的回擊,才剛轉換姿勢,學長又接著送出一球。一瞬間羽球到處飛,齊麟一開始還能一一回擊,後來愈來愈多球不能回擊,只能慘叫連連:「這樣我沒辦法殺球啦!」

        「用手殺。」李洋一邊說手上的動作也沒下來過。

        很快地,球都被發完了,齊麟早就做好準備,一等沒球他就朝著李洋追過去:「你給我回來!」

        李洋見狀也扭頭就跑,齊麟憑藉著腳長上幾公分的優勢快速追上李洋,他從背後一把抱住李洋,但李洋哪會乖乖被捉,依然試圖扭動甩開齊麟,最後齊麟直接把李洋給公主抱起來。

        齊麟得意地說:「看你還怎麼跑!」

        「靠北哦!放我下來啦!」眼看齊麟不理他依然抱著他往回走。「我很重啦!快放我下來。」

        「那你叫老公我就放你下來」齊麟壞笑地說。

        「蛤!你有病喔!」李洋瞪大雙眼。

        「你的生日跟昆凌一樣,名字還都兩個字,叫我老公還好吧!」

        李洋忍不住大翻白眼,上次發現兩人的生日剛好跟周杰倫與昆凌同天的巧合之後,齊麟一有機會就常常提起。

        看著齊麟閃閃發光的期待眼神,李洋知道他不說就真的下不來了,只能用最快的速度、最平的語調說聲老公交差。

        齊麟笑得雙眼都瞇了起來。「不客氣,老婆。」


        一旁的宏麟學長靜靜的看完事件經過,又默默地叫上配球的學長跟他一起離開;在離開前他回頭看了一眼兩人,在夕陽的照映下,兩人並肩走著的影子被拉得好長,不知道為何,他有種預感,這兩個人可以走到很遠的地方。


------
這篇是設定兩個人剛配合的時候,本來只是想寫寫兩個臭男生互噴圾垃話的輕鬆小品,結果好像有點甜度爆表www
好想看兩個人打打鬧鬧的時候哦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