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煉炭 - 鬼縛の実

試閱:鬼縛の実

這是一個童養媳的故事(才不是)

這是煉獄先生生存if跟炭炭成為炎柱繼子的故事。

劇情系,全年齡

---

那是炭炭成為煉獄先生繼子之後的第一個冬天,炭治郎久違的跟善逸進行合同任務,任務結束之後善逸對炭炭說今天是煉獄先生長期任務回來的日子吧,平時炭炭都會早點回去,但是這次炭炭說還想要跟善逸聊天為由帶過。


炭炭回想起,他曾經問過煉獄先生說為什麼選擇他當繼子,煉獄先生說出他曾經在柱合會議上說過『我和禰豆子必定會揮刀斬斷這悲哀的連鎖』他認為炭炭 應該對他努力不懈的練習所得到的才能感到驕傲 

煉:「在你心中燃燒的那份想要變強的意志,我想要將他培育得更強更大,看了就知道,你迄今為止都非常努力,我也是長男所以接下來一起努力吧!」

於是炭炭接受並成為煉獄先生的繼子。


然而跟煉獄先生相處的越久,越是深刻的感覺到他是比誰都帥氣、心地純潔的人

在是炭炭某次任務回來的時候看見煉獄先生抱著身穿華服的女性,即使明白這只是任務,但是胸口像是被鬼抓了一樣感到強烈的疼痛,從身體內部不斷蔓延出忌妒的味道,讓炭治郎一瞬間理解到原來他是喜歡著煉獄先生的,在自我厭惡的同時他又想起來他的立場,他必須要做的事情,他不應該搞錯他該守護著什麼。


然而煉獄先生卻察覺了他態度上的變化, 因此主動問炭炭,自己是否對他做些什麼?炭炭用只是睡眠不足而以糊弄過去了,他明白自己的感情快要壓抑不住了,所以各種刻意減少與煉獄先生相處的時間。 


時間回到他跟善逸完成任務的時候,其實善逸早就聽出來炭炭的的愛慕之情,明明兩個人是彼此喜歡著,但他卻不知道為何炭治郎要如此的害怕,聽出炭炭身體不適的聲音的善逸想讓炭炭早點回去,炭炭卻仍拖延著,受不了的善逸就直接問了「你跟煉獄先生發生什麼事了嗎?」然後他就從炭炭身上傳來好痛、好痛,痛到受不了的聲音「就這樣移開視線可以嗎?真的嗎?炭治郎真的覺得這樣好嗎?明明傳來這麼痛的聲音,不要逞强, 你什麼都不說那個人也是會受傷的,炭治郎你也注意到了吧」

「我們鬼殺隊不論何時死去都不意外,明天也是,可能有再也見不到的人,見不到的話就無法傳達任何事情了,你們好好談談吧,我…不論是炭治郎還是煉獄先生都不想聽到這種聲音,炭治郎雖然是彌豆子的哥哥,對其他人抱持著特別的感情也是可以的。」

善逸的話才剛說完炭治郎就倒下了, 於是善逸去找了煉獄先生。

(回過神來竟然把善逸的對話全翻了,然後兩點了)


---


炭治郎夢見了他還是小孩子時候, 他夢見媽媽對她說,當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你就要負責守護妹妹他們,這是他和家人的約定。


炭炭睜開眼,發現煉獄先生正摸著他的額頭,而他正在蝶屋休息。

「即使說了不要勉強,你也不會聽,知道自己的極限在那也是很重要的,聽到黃色的少年說你在任務後倒下了,我嚇了一跳」煉獄先生說。

「…竈門少年,我認為一直去思考沒有答案的事物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對於父親的事情我也早已經放棄了,但是你的事卻不是如此,我想要毫無遺漏的全部接受,我希望你的迷惘、寂寞和憤怒都能毫無保留的讓我看見。我知道這是我的任性,卻不想放棄」

炭炭知道煉獄先生一直在等待他開口「…如果煉獄先生知道的話肯定會對我感到失望的」

煉獄先生反駁他「我不會失望的,不要小看我煉獄杏壽郎」

於是炭炭開始慢慢地說起家人的事,在父親死後身為長男的他必須要守護家人,讓他們幸福,但是他現在的家人只剩下變成鬼的彌豆子一人,原本以為守護著彌豆子,讓她恢復成人類並得到幸福,他就滿足了。

本以為是這樣子的…

炭:「正是因為有煉獄先生的存在,煉獄先生的話總是鼓舞懦弱著我,支持著我」 然而只要一想到有關於煉獄先生的事,想要獨佔對方的心情怎麼樣也壓抑不下來,最後都化為告白「只是想著你,我的胸口就像是被灼燒一樣,無法滿足只作為繼子待在你身邊,我喜歡你,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愛著你。」

炭炭其實知道的,家人們一定是希望他可以變的幸福,但是,無法原諒的其實是他自己,就這樣丟下死去的人們前進,愛上家人以外的人,無法遵守約定的他是否有那樣的資格。



炭炭抬頭看到煉獄先生滿臉通紅的捂著臉說「我還以為你是查覺我的意圖才避著我的,我知道你非常重視妹妹,原本想說無法將我的想法傳達的話至少將你收為繼子放在身邊,我想要在最近的地方守護少年的成長…不管是做為兄長守護妹妹的姿態,無論花費多少時間,還是反復失敗,都會一心一意地努力的認真的性格,才15歲的少年豐富的喜怒哀樂表情都非常可愛,有強烈想變強的慾望,卻擁有比誰都溫柔的心…不論多麼辛苦都不會放棄,為了不遺漏任何重要的東西,屢遭挫敗也會振作起來,拼命向前奔跑的你,是我想要成為你那樣啊,如此寶貴的你…竟然會如此眷戀我,讓我心焦,我是世界第一的幸運兒吧」

煉:「炭治郎,我的執著心非常强,一旦得到的東西就絕不讓他逃跑,想讓你連骨髓都沉醉在我的味道裡,如果說我想要把你從頭到腳吃乾抹淨,讓你成為我的人,你會驚訝嗎」

炭:「如果這是你所希望的,這條命…心和身體全都獻給你,請讓我成為你的東西」



在確認兩人心意相通之後, 煉獄執意帶炭治郎回家,雖然途中被護理師們被攔下來,但炭炭也拜託護理師們讓他回煉獄家,後來他們在回家的途中炭炭露出非常可愛的笑容說,這樣忍小姐就會生我們的氣的呢,結果因為炭炭太可愛煉獄先生不小心腳滑了一下,他捧著炭炭的臉說「請你銘記在心,持刀斬鬼的這雙手,日後將會抱著你一起入睡,這樣就讓我很開心了, 我愛你」

---

善逸小天使真的是本篇的大紅娘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